微博ID八哥一路狂奔|约稿看置顶|欢迎来微博找我,这边不经常更新了,我不想被扒数据

画人难

´_>`想搬但是其他地方也没作品保护啊……罢了

我也被封了一篇文字和一张图,但是手机端根本就不知道被封了啥ರ_ರ ...

微博贴吧多盗图,QQ空间又非常麻烦,半那啥我也不怎么想去,唯有lof有个作品保护偏偏他自个儿一点也不争气,整天不做正事……

突然觉得无论去哪都很难做人´_>`就算有作品保护,我也不喜欢被封

气死了,气死了ರ_ರ ...

´_>`既然有作品保护那就拜托做好点吧,只要做好点你们就赢了啊,再振作点好不好啊LOFTER??

评论(32)
热度(207)

© 画人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