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八哥一路狂奔|约稿看置顶|欢迎来微博找我,这边不经常更新了,我不想被扒数据

画人难

夜深了,但是龙们有话要说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异世非人类朋友圈的一些:

『mmp,我从不知道人类也有求偶期』——来自最近考虑要不要往眼睛上蒙黑布的红龙打火机

『背上、护甲上和座鞍,都是某种酸臭味……别再和我叨叨你前辈了老子不想听!!!』——by.今天已经洗了三回澡的龙形自走发电机

『跟你们讲,阿惇的腹肌,赞!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』——by.卸了僵尸妆的某飞龙

『今年的王城同人祭有一起吗???@亚瑟王是我亲戚@我不是发电机@惇惇的胸肌是我前进的方向』——来自龙族的巴拉拉小魔仙

『我丢了我的铲屎官!谁看见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』——by.每天要准备一沓寻人启事的小黑龙

『今天……也……没有被注意……_(:з)∠)_』——by.屈居于某人后院的软体生物

………………|ω・`)好特么希望有会画兽的和我一起补完异世设定的生物圈嗷…
………顺便你们这些龙背上谈恋爱的魂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吗´_>`

评论(10)
热度(131)

© 画人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