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八哥一路狂奔|约稿看置顶|欢迎来微博找我,这边不经常更新了,我不想被扒数据

画人难

图被盗的事我知道了,但是我真的没法管

我就很不明白空间为什么就那么多营销号盗图,这张图已经被偷烂了,从画完那天开始就不停收到别人提醒我这张图被盗的信息;
授权就一句话而已,又不是不给,问一下原作者都那么难吗?
刚刚还听到有抹掉我水印加上自己的,你们可真会造孽啊盗图狗们。

不是我不管我的图,而是我真的有心无力,我跟他们说他们有过回应吗?就像机器人一样日常盗图打水印,问话就是石沉大海;举报又有什么用,还不是照样能看到他横行霸道。

我不觉得被盗得多就是说明我画得好,这是歪理,和“被偷的钱多就证明你家有钱”是一个道理;和电鱼的性质是一个样的

近期已经不打算产太多新粮;约稿照旧;嘴笨,不会吵架,这次是被盗得最多的一次,自己的东西没法好好保护,心很累

评论(99)
热度(664)

© 画人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