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八哥一路狂奔|约稿看置顶|欢迎来微博找我,这边不经常更新了,我不想被扒数据

画人难

求约稿……没钱了……_(:з)∠)_

求小可爱们帮我K一下
穷比喵哥没钱充剑三点卡了,现在要劫镖……哦不,约稿

【兽类和小马30r~50r(随简易程度浮动);
【人类(一般都是Q版)50r起,两人以上多加10r;
【头像50r起(看复杂度有所浮动);
可小刀,走支付宝或微信

注意事项: 【下单时请务必给我QQ或者微信,方便联系!
1.约稿范围以王者荣耀为主
2.约农药以外兽设、马设的请在约的时候第一时间提供文字设定,带图片最好 ;方便加QQ或者微信的加一下,不方便的直接发在自己主页艾特我去看就行
3.不约条漫 _(:з)∠)_
4.QQ那边不·扩·列 ,所以没有别的话,交钱交货后就删了,在这里先抱歉
5.作画比较慢,请耐心等候,如果多日不见消息可以来催我
6.急着要的单子不接
7.有什么要求请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
8.有什么要求请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
9.有什么要求请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
10.在下弧很大,说到一半会突然消失,可能是去打游戏or画画or蹲坑or刷微博or做家务,有要求的请自顾自说下去,我过会儿会回来看的,有急事请震我

画风可以点我头像进主页去看看,有意的话私聊我就行

评论(1)
热度(298)

© 画人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