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八哥一路狂奔|约稿看置顶|欢迎来微博找我,这边不经常更新了,我不想被扒数据

画人难

好消息没有坏消息一个接一个,最近是犯太岁了啊

盗图狗真该死✔全✔家,我不知道P2~P5的那几张的作者太太是谁有没有给过授权(八成没有)要是几位太太也在LOFTER请帮我艾特他们看到,谢谢了
P6是盗图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便,以后除了QQ空间的各类墙之外,其他的授权包括个人的,我一律拒绝,就这样

烦死了真是,傻✔批✔营✔销✔号拿个二次设定就瞎几把放上去,狗不要脸我还要
别说举报什么的,跟狗说话它们听不懂

评论(19)
热度(284)

© 画人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